close

 

 

 

好像 圓了你的夢
好像 傷了我的心
好像 過了這一切
好像 忘了結束了

好像  好像  好像

不停在腦海中徘徊的字字句句
卻死都不願離開
從右耳進去卻頑固的不從左耳出來

難過的永遠是我
曾經你說過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脆弱
是如此嗎?!
那段情對你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傻被拋棄了想要挽救卻被嫌煩
我真的這麼糟糕嗎沒有人要的孩子

關心安慰嫌不夠
總是缺少了什麼我知道的東西

說的當然比做的容易

最中最終的結果好像對你不重要了
你有新的重心而我只是不停的在緬懷過去
所以被嫌煩被討厭了嗎

那天的對話
我笑了久違的笑容發自心底
不想問是什麼原因我會怕很害怕
那天的安心
莫名的很安心因為回來了些什麼
好像沒發生過什麼那三個好好好

不知道好累好想放棄
我堅持的典是什麼甚至都迷惘了
被踐踏著的心痛了

我難過的時候 你笑沒有半點憂傷
我受傷的時候 你在珍惜你的期待

期待你的期待



我好難過好想哭可是哭累了

要怎麼辦我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83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