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來
我以為我控制的很好
我以為我努力的很成功
我以為我已經完全麻痺不痛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
有太多了想像與期待
結果只是空了又空的


在想
會不會哪天看到了你的笑
會不會哪天你跟我說你不覺得我煩了
會不會哪天能主動看到你

都是我在想

懂了的那些道理似乎一天兩天又消失殆盡
你還是在期待你最初的期待
我什麼都沒資格


寧願把自己隱藏起來
想像成只是沒看到我
我其實對那個很冷淡的嗯感到害怕了
其實你很厭倦討厭厭煩只是我裝做沒看到
就是這樣討人厭了吧



真的是有人要慢慢將我代替了是嗎

 

 


我很擔心很害怕
我怕你真的不打算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83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