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突然好沉好沉好沉

悶到 好像喘不過氣了
眼淚 在眼眶默默打轉
自己 莫名的又想哭了

總是隱藏那脆弱的一面
可是最近總是忍不住
自已為掩飾的很好
眼眶泛紅著自己卻看不見


不好意思 見笑了


看似不重要
也還是給自己找藉口
是根本不重要了孩子阿
如果還重要的話
今天就不會這樣
以前也不會這樣
現在也不會這樣


傻子 又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淋雨能改變什麼
自己更傷心難過而已
根本沒啥助益


頭倰了
心也疼了

沒有人關心安慰
傷口會慢慢適合是騙人的

我不堅強
我很脆弱
我需要關心

可否請認真用心?
不要每次都讓我覺得
自己在開心而已
別人根本不當一回事
好悲哀 我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83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