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星期六的愉悅感
整個就是處在好冷好想睡覺的狀態

一大早頂著野田妹頭上學
五分鐘急救宣告失敗
哈哈哈 用圍巾包頭是大嬸
不過比起珮珮的避雷針 
我翹那撮其實也還好

下車前那一記撞擊
我醒了
感受到後面的搧笑聲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著
好糗又好痛
這真的是我撞這麼多次以來
最痛的一次

眼鏡掉了
面子沒了
眼淚閃了
心情壞了
嘴角笑了
好吧其實也還好XD

peace的跟珮珮對話
齁齁這是太難得的景象
我說我今天走溫柔風(搧)
都是那死村姑害我破壞形象
楷婷快 我們快一起踹死她
我們好peace好感動耶

冬天好容易肚子餓
嗯 胖了胖了胖了(嘟)
數學課下課笑嗨了
肚子好餓

我說:豬豬你快把門關上吧真的好冷(站走廊)


某人中午甜蜜蜜的笑看起來真可笑
明明就很得意有飲料溫馨傳情
還在那邊裝沒事說什麼剛好遇到
吼吼少在那邊刺激別倫了好嗎
嘖嘖妳這樣不行喔(搖頭)

只有一天假日可以補眠
HW多的要死
白目的行銷三、四、五、六哪讀的完
髮夾踢遠了XDD
惱人的國防課本一堆內容我卻不知道重點在哪
可是我今天考八十五好嗨 村姑六十五喔(驕傲狀)
聽說會計很難? 
好吧有寫完我就要偷笑


還有某人請妳不要同情某人
他不值得也不需要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他一定是在趁機討好
別被他騙了!!!!!
                          


哈尼我愛妳
鄭雅我愛妳
何采蓉我不愛妳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83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