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成績的陰影底下 好難受
曾經我拍胸脯保證一定會考的比肥偉高
還曾經笑他讀私立也才考不過如此
想不到 這次居然同分 他加上作文還比我高呢(冷笑)


毫無疑問的要考第二次 我老爸這麼說的
或許 就是對自己太過的放鬆 很多時候 都抱著得過且過的狀態
覺得這樣應該就好 但 往往預期的總比實際的要來的低
看到很多人有學校 那種放下心的狀態我很羨慕

有人傷心有人開心 很兩極化的心情 看了有些感慨
一方面是自己逃避不想聽不想看的畫面
沒退路 卻不願盡全力是我自覺很失敗的地方
光會哭根本於事無補 還沒覺悟是我下的注解


沒動力沒信心沒志氣 處於困境的自己
我很相信別人卻不相信自己 你們的加油我都有收到
那個拍肩然後給的肯定眼神 我很相信妳 只是 我還是不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83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